云深

消失的大空17

预警看前篇


大空战继续,本篇守护者主场。


图片有点多,不要介意。




大家显然对于云雀在无人帮助下成功解毒感到困惑。切罗贝尔更是不可置信“不可能,死亡熔炉是连大象都无法承受的毒素,他是不可能……”

因为云雀是最讨厌束缚的人了。reborn解释道“他那{绝不允许束缚}的精神比大象还强。所以才被选为守护者啊。”

(讲个笑话,云雀比大象还强。)

(再讲个笑话,云雀好生病。)

(所以,最后赢家竟然是流感吗?)】


“噗嗤……啊啊,果咩果咩,实在是很好笑呢。”山本被云雀眼神攻击后,笑着抱歉。

沢田显然想起来了之前看到的在医院遇到云雀后自己所遭受的苦难。不由得在内心痛哭出声。


“啧……”斯库瓦罗是真的觉得很可惜。瓦里安正好缺少一名云守,只是不知道沢田纲吉走了什么狗屎运,在日本乡下也能找到这么质量高的守护者。


“姆,我劝你最好放弃。这个守护者是大空包容的。我们的大空显然做不到。”玛蒙友情提示,主要是不想看到瓦里安城堡三天两头的爆炸。


斯库瓦罗想了想XANXUS的脾气,也放弃了招募云雀的心。


这位被瓦里安众人包容着的暴君,正懒洋洋的看着屏幕:他是把这当打发时间的玩意了。



“你问我是不是天才?这种显而易见的事……”贝尔射出了他的匕首,作为他的回答。云雀眼都没抬,轻轻一闪躲了过去。

贝尔暗中操控着钢琴线,原本躲过去的匕首转了一圈,射向了云雀的后背。


“糟了, 云雀岚守战不在。他不知道贝尔可以操控匕首。”狱寺难得放下对云雀的偏激,冷静分析,一旁的山本劝慰他“不必担心,他可是云雀啊!”


“嗯?”云雀连头都没回,用浮云拐止住了匕首。看着贝尔惊讶的表情,他兴味的一笑“怎么了?”


贝尔有点惊慌,这个人明明没有看过岚守战,却轻易的知道自己的作战方式……这么下去,自己情况不妙。

“没什么,感觉你能陪我玩玩。不过,我是可以陪你,但这段时间,你的同伴会怎样呢?”


镜头转向另外一边,列维已经站起了身,正四处寻找蓝波的身影。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昏迷的蓝波痛苦的咳嗽出声,吸引来了列维的注意。
“找到你了,牛小子。马上就连同你和你那可恨的才能剁成肉酱。”列维拔出他的剑,电光四射,照亮了他那嫉恨的面孔。

(列维心眼比眼睛还小)】


看着屏幕上的弹幕,王子xixi出声“看来这些人看人蛮准的嘛。”

弗兰漫不经心的附和“变态雷老头原来从十年前就变态了,真是可怕。还有还有,me严重怀疑堕王子是不是夹带私货,是因为看到弹幕里面夸你很帅吧?”

“xixi,要你管。”贝尔射出匕首,企图堵住死青蛙的嘴。



前面的沢田众人没有注意后面的搞笑天团日常,他们很是心疼蓝波。

三个蓝波遭到奈奈妈妈、小春、京子心疼的抱抱,沢田纲吉甜甜的糖果,狱寺被嘲讽后忍气吞声的表情。


原本二十五岁的蓝波还在自我埋怨,但是在遭到如此攻击后,很快就躺平任撸了。也是这个时候,他才清楚的认识到,自己的哥哥姐姐们是真的回来了。


在他们眼里,自己始终是那个五岁哭了就有糖吃的小孩子。


狱寺有些烦闷,自己自认为是十代目的左右手,但是在大空战自己显然一点忙也没帮上。不仅岚守战输了,大空战自己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躺着……

现在蠢牛遭遇着危险,自己一点忙也帮不上……越想越失落的狱寺低垂着头,连蓝波的挑衅也无力回击。


reborn看着这一幕,没有提醒正在哄孩子的沢田。这种事情,要自己看的开……而且,事情可能会出乎意料,不是吗?



屏幕中的reborn显得很是镇静,“不必担心,各守护者所代表的天候不仅体现他们的使命和特征,还有相互的关系。


流云有时候会成为其他天气的契机,引发风暴。



屏幕中显现出来的戒指,正是岚之戒


果然,在列维还没来得及靠近的时候,突如其来的炸弹止住了他的脚步。

什么人?列维警惕的看向烟雾之中。虽然遮住了来人的身形,但脚步声仍然清晰可闻。

烟雾散去,男子慢慢显露身形——是狱寺隼人。

(人情x2)

(风起云涌,风驰电擎。)

(这也在你的计算之中吗?云雀!)】


“狱寺君,好帅!”沢田忍不住说出了声。

原本还在自怨自艾的狱寺隼人看到自己的表现,别扭道“也就勉勉强强吧,十代目,和您比起来,我还是万万不够的!”


“唉,我好像没什么作用呢……稍微有些失落呢。”山本叹了口气。   

 沢田看着不同于以往的山本武,慌乱的安慰道“山本君,不管有没有用,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!不是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山本君也很有用………啊啊——”


“我知道了,阿纲!”山本笑着打断了他的话“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!”




列维看到来阻止自己的人是狱寺隼人,不由得十分愤怒“贝尔,如果你把那个人解决了,我现在就已经将那个牛小子鲨掉了。”

“xixi,不过是王子的手下败将。不要告诉我你连这么个人都打不过。”贝尔摆弄着他的匕首,四两拨三斤的打了回去。

“我当然会赢!我可是boss的左右手!”列维乖乖入了套,还觉得自己十分强大。



“离开这里,爆炸小子。”列维警告狱寺。

但显然狱寺并没有注意他,而是向一旁的XANXUS和沢田看去。

被无视的列维更加愤怒,“你没听到吗?爆炸小子?”

狱寺终于将眼神投向了他,“十代目正在战斗,我不会让天空之战出现杂音。”


XANXUS看着沢田的守护者,意味不明的说“真碍眼啊,这些垃圾。”

喂,沢田出声“你的对手是我,专心和我战斗”
二人再次相互攻击,大空的火焰相撞,像开出灿烂的烟花。


“那就先把你解决了!”列维大吼一声voi,手中的剑向狱寺砍去。

(噗嗤,这就是瓦里安的团结吗?)

(斯库瓦罗不在,你帮他?)】


弹幕很好的缓和了现在的气氛,连九世都十分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沢田使劲忍住脸上的笑容,真是的,不能笑,会死的……

像一些喜欢嘲讽的,现在已经笑开了

“kufufufu,真是无趣啊。”六道骸强行高冷,但是他的fu暴露了自己的内心。


“vio—,有什么好笑的!还有你,列维!”斯库瓦罗将列维一脚踹倒“谁让你模仿我的!”

“果然是变态呢!一想到me未来要和这样变态的人一起共事,真是令人伤心。”弗兰火上浇油。

“不,boss………”列维倒在地上,向XANXUS伸出了手。XANXUS懒得看这场闹剧,闭上了他的眼睛。



“二倍炸弹!”狱寺扔出了自己的炸弹。列维轻轻松松拦了下来,并不断拉进与狱寺的距离。

狱寺见状,笑了一声,立刻向后跑去。

别到处乱跑!”列维冲他大喊。


“呀嘞呀嘞,雷老头是白痴吗?让敌人不要乱跑?”弗兰大开嘲讽。

王子xixi的笑着,“喂,列维。出去后离我远点,我可不想你把我的智力拉低。”



列维警惕的注意到脚下的不同寻常,他低头一看,是狱寺不知什么时候扔下的炸弹。他迅速向后一闪躲过了炸弹的余波。

“直觉挺敏锐的嘛!”狱寺啧了一声,不知道是遗憾还是嘲讽。

“整天玩些小花招有意思吗?有本事堂堂正正的比一次!”列维对于这些小花招显然很不屑。

狱寺显然不想多说,“打架哪有规矩可言,不爽就放马过来啊!”


“欸?狱寺君,好像有点焦躁……”沢田有些担心。虽然日常他比现在还要焦躁吧……

“那个我,在做什么啊!”狱寺也对于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。

自己显然不是这么焦躁的人,平常是因为十代目是自己最为尊敬的人,所以才对他的事太过上心,显得很是暴躁。

但是这么重要的场合,可不适合心浮气躁啊。

莫非………



果然,前面还看不出来,后面就已经很明显了:狱寺在故意激怒列维。

在列维愤怒的将自己的列维伏打展现出来后,狱寺终于暴露自己原本的目的:他将列维用来引电的雨伞打破了。

没有了武器的列维,显得如此不堪一击。

(列维没发现彭格列是按颜值选人的嘛!)


弗兰看了一圈周围的人,用拳头敲了一下手掌“不说me还没有发现呢,果然,变态雷老头在瓦里安格格不入是有原因的。”

“该死!青蛙头,你是想死吗?”列维快要气死了,自从来到这个奇怪的空间,自己便处处受针对。“boss,这种人,就由我来处决吧!”


“哇哦,瓦里安要欺负新人啦!没天理啊!”弗兰依然很不着调,显然没有把威胁放在眼里。


“开什么玩笑!”斯库瓦罗觉得自己受到了嘲讽“瓦里安向来以实力说话,颜值……”他看了看周围的瓦里安众人,一时哑口无言。“咳咳咳,颜值什么的无关紧要。”


“不,斯库瓦罗,你先自己不要心虚啊!”沢田在心里激烈的吐槽,自己自然是不敢讲出来的。






“但是蓝波大人……”巴吉尔很担心刚才的战斗会牵连到蓝波。reborn笑着打断了他的话

别担心,风暴和雷电可是一对好兄弟。


烟尘散去,狱寺抱着蓝波出现了。

(啊啊啊,岚雷羁绊!)

(狱寺也超级关心蓝波啊!)

(说不定狱寺真的很有当保姆的天赋。)

“振作点,蠢牛。雷守指环肯定是你的。”

他解了毒,蓝波原本痛苦的表情也缓和了下来
狱寺抬起头看着XANXUS和沢田之间的战斗,眼里满是担忧。

但是“怎么能让十代目为守护者的事分心!十代目,蓝波就交给我吧!”



狱寺抱起蓝波,赶向下一个地点。


天空中,二人还在打着……

大空战,不仅仅是大空之间的战斗。还是守护者和大空之间默契的考察。


这是吞噬一切,包容一切,渲染一切的大空的职责。



战斗,还没有结束。

高潮,才刚刚开始……


“什么!难道我真的适合当一个保父吗?”可是,我明明是想陪着十代目啊!


二十五岁的蓝波想起来了那十年,自己被无忧无虑宠大的十年。虽然狱寺总是对自己暴躁,常常痛打自己,但是当自己被其他家族的人嘲笑是离不开彭格列的婴儿时,是狱寺帮自己讨回公道。


“我只是不想让十代目为你的事情分心。”

虽然这么说,但是还是为自己承担属于雷守的任务……甚至,自己不得不出任务的时候,还是狱寺偷偷跟在身后保卫自己的安危。


自己长这么大,雷守的职责一次都没有尽过。每次出去也是在丢彭格列的脸。

自己第一次出任务还害怕的哭出来声。


……


自己,真是差劲啊!


“啊啦啦,蓝波这么了?”奈奈妈妈担心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抬起头,他们都在担心的看着自己。
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起来彭格列还欠我一袋糖果哦。”蓝波灿烂的笑了起来,悄悄将眼角的湿意压了下去。


“喂,蠢牛。你不要得寸进尺!十代目哪里有糖果啊!”


看着狱寺鲜活的面容,他想起十年后的他也是如此。


“喂,蠢牛。不要得寸进尺!这是最少的任务了。”


啊,但是我知道你会同意再给我减少的。


“哈哈,这些是蓝波的任务吗?很简单嘛!等着吧,我还有时间去给你买糖果呢。”


真的吗?阿武大哥,那蓝波要甜一些的哦。


“呦西,让我极限的完成任务吧!接下来再来两百个俯卧撑吧!”


什么嘛,哪有这么简单……


“哼,沢田纲吉。这么简单的任务也交给我吗?真是无趣,稍微活动一下身体好了。”


云雀大哥,不要这么嚣张啊。


“欸?蓝波的任务吗?是,boss!我会完成的!”

“kufufu,不过是头蠢牛罢了。沢田纲吉,你还是这么天真呢。要我说,雷守的位置早点换人就好了。还要用到我可爱的库洛姆……”


虽然这么说,还是乖乖去做了啊,骸……



“啊,蓝波。别哭了啊!reborn给的任务我也没办法啊!等结束后给你去买葡萄糖果行吗?”


真是的,彭格列……那……我要两袋哦!




哈哈,真是的。怎么总是会想起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。不管不管,等结束后,一定让彭格列好好奖励我。





“哈咦,京子,你看懂那些什么岚呀,雷什么的吗?”小春悄悄的问京子。

得到了京子为难的摇头。



彭格列的boss和守护者,分为一个天空和六个天气。屏幕很是尽职尽责,为迷惑的女孩们提供了解答。


晴:用自己的身体粉碎袭击家族的逆境,化身普照大地的太阳

“是哥哥!”京子很兴奋,这么活力满满的哥哥好久没见了。


雷:不止要成为雷电,还要把家族受到的损伤单独抗下,抹消,成为避雷针。

“什么嘛,怎么还有本大爷啊?”蓝宝懒洋洋的抱怨。

“看来,我们和十世很有渊源。”Giotto笑了。那么,十世,让我看看你有什么魅力吧?


岚:总是成为攻击的核心,无休止的怒涛的岚


雨:细数着战斗历程,冲洗着流淌的鲜血,宛如镇魂歌般的雨

“哈哈,另一个我,看起来好帅气呢。”


“喂,棒球笨蛋。连蓝波都系好了领带,你怎么还是随随便便的样子!”狱寺暴躁大吼,“这样会损失十代目的外在形象的。”


“欸?对不起啦,狱寺!不过,领带对我真的很苦手啊!  ……嘛,阿纲,不如你教我吧?”


“欸?当然可以……”沢田挠了挠头,答应了下来。


“什么,竟然还可以这样………”狱寺一脸不甘的碎碎念。“十代目,我也不会系领带!”他将自己胸前的领带扯掉,用狗狗眼看着沢田。


“狱寺,太过了……”沢田一脸无奈,但还是伸手为狱寺系上了领带。

十代目,离我好近!

我要晕过去了!


这是忠犬的光辉时刻啊!




雾:无中生有,有中生无,以此迷惑敌人,使之无法抓住成员的实体,虚化的幻影

“骸大人……”库洛姆看着屏幕中的自己,那个我……好自信啊……


“kufufu,库洛姆,你就是你。不必担心,我们是一体的,不是吗?”

“嗯,骸大人。”库洛姆点了点头,以后我也要自信一点了,就从………


“boss,请问您可以和我换位置吗?我想六道骸大人会很高兴和你坐在一起的!”


“kufufu,库洛姆,不会哦。”六道骸皮笑肉不笑的回看着众人。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
“欸?”看着六道骸的脸,沢田犹犹豫豫的和库洛姆换了座位。

“kufufufu,彭格列,不要以为你能坐在这里就代表安全了,小心你的身体不要被我夺走。”

沢田:罒㉨罒

弗兰:(●—●)


“我只是看在我可爱的库洛姆的面子上而已。”

弗兰:(●—●)

明明高兴的都飘花花了,真是糟糕的大人。


云:成为不受任何束缚,独自守护家族的孤高的浮云


但是


晴的洵烂,需要天空的调和。

雷的任性,需要天空的包容。

岚的暴躁,需要天空的安抚。

雨的随性,需要天空的渲染。

雾的飘渺,需要天空的指引。

云的孤高,需要天空的信任。



阿纲,他是包容一切,渲染一切,吞噬一切,调和一切,我们的,天空!

这就是彭格列十世,战无不胜,攻无不克的十世家族!


“不愧是十代目!真是太帅气了!”

“哟,阿纲真的很帅气呢!”

“极限的厉害啊,沢田!”

云雀,云雀没有什么表示,只是拿出了他的浮云拐。

……


“不要夸我了啊!那都是另一个人做的,不关我的事啊!”沢田面红耳赤,害羞的把自己团了起来。只露出泛红的耳垂。


一旁的六道骸看着那一抹红色,突然上手捏了一下。



激情四射的十世家族:(●—●)

冷眼旁观的瓦里安众人:(●—●)

已经无话可说的弗兰:(●—●)

突然被摸受惊的沢田:(。ò ∀ ó。)


面上冷漠的六道骸:(๑˙ー˙๑)


默默磕糖的库洛姆:٩(♡㉨♡ )۶ 



啊这,啊这,九世家族和初代家族默默收回了目光。后辈的事交给他们自己吧……





天空的任性,需要雷的包容

天空的暴躁,需要岚的安抚

天空的随性,需要雨的渲染

天空的飘渺,需要雾的信任

天空的绚烂,需要晴的调和



这就是二十代目,和谐友好的瓦里安!



没想到引火上身的瓦里安:……(●—●)

十世家族:噗嗤……

九世家族:噗嗤……



愤怒的XANXUS射出了自己的愤怒之炎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。


XANXUS:无能狂怒!









关于这篇文章的碎碎念



关于内容

上个星期因为忘记拿本子了,然后没有来的及更新。


这篇文应该快要完结了。因为初步打算只是写到未来战结束。但是现在连大空战一半还没写完,我还是有点虚。


蓝波和库洛姆的图片实在没找到,所以凑合看吧



关于番外


我现在有了几个脑洞,关于番外的。

1、沢田来到还没有恢复正常的没有他的世界,拯救过去的守护者。


2、沢田和守护者来到一个没有彭格列的世界,大家快快乐乐的当普通人。

每天的烦恼:十代目,你在哪里啊!(没错,沢田和守护者不是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。)


3、十八线小明星沢田纲吉参加大型直播真人秀,各大明星纷纷真香




关于明星我不是特别了解,写的时候可能不是特别顺利。大概不会涉及到饭圈文化。


我现在也快到200f,所以这也算一个点梗?



关于新文(没错,我要开新的了。


也是类似于27观影的,这一篇算是试水。感觉好多人都没有刻画出来。

下一篇是十世荣光,正在写(先写一篇试试)


主要是动漫里面的20+的各位和玛丽苏世界20+的各位一起看沢田纲吉。


沢田纲吉不出意外,应该出现不了。就算出来大概也是后期。

观影内容大概是,正常的20+“十代目好帅。”

玛丽苏20+“可恶,为什么我没有!”


虐不起来(大概)

然后十世荣光是根据漫画来写,一直写到代理战。



我有一篇课堂上的激情短打,是第一个番外的片段,马上打一下。



为了看文顺利,我会把番外放到另一个合集里面。以后每个星期番外和正文肯定会更一个。





大家有什么想看的,也可以说一下。



拜托摩多摩多的评论,不要让我尴尬!

球球了!



今天有个小彩蛋。是关于蓝波的歌《蓝波大人的野心》的一个小段子。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夜冥云深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