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十世荣光(观影体)

有原创剧情,ooc有

玛丽苏重色,20+正常色





九世笑了笑,“我想看看未来十世的可能性。毕竟,老头子我也该退休了。”



狱寺隼人握紧拳头,自己真的可以再次拥有那束光吗?美好的宛如梦一般。


蓝波看了看手中的糖果,悄悄吐出一口气,阿纲哥……是你说小孩子可以被宠着长大的。


蓝波大人………暂且相信你一次。


“我想让他复活!”


“我想让他复活!”


“kufufu~有趣的黑手党当然不能突然消失了。”


“他很强吧?我会咬杀他的。”


“哈哈,我也想看看另一个时空可爱的师弟啊。”



XANXUS慢吞吞的开口“比起那个渣滓,还是垃圾更合我心意。既然他能让彭格列如此辉煌……这种结果,勉强看下去也不错。”


……



不过是短短几个视频,沢田就已经成功和他们建立了联系。

真有你的啊,蠢纲。reborn笑着,慢慢放下了手,列恩也重新变回了原样。



20+众人自然是喜闻乐见,但是

“喂,”狱寺隼人毫不留情的说“如果你们无法保护好十代目……亦或者在那个冒牌货之间无法选择的话。就不要去打扰十代目的生活。”

他毫无保留的释放自己的杀气,“让十代目复活可以,毕竟这是你们的时空,我们无法插手。但是,要是犹豫不决认为十代目太过软弱觉得可以有所图谋的,那就让他自己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吧。”


“不然的话,就算是两个时空,我也会为十代目报仇的。”



“阿纲他,”山本难得严肃,认真对自己的同位体说“他是朋友,并不是首领。希望这一点你不要搞错了。”



“咬杀要等一段时间,”云雀难得耐心“小动物要一定时间成长。”



………



reborn看着周围的人,看来另一个时空的阿纲日子会变得丰富多彩嘛!不过,这是另一个时空自己的责任了。



请诸位收回杀气,接下来将要传送与暗世界无关的人。



大家收回目光,等待下一个人物的到来。



“哎呀,这是哪里?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
场上的某些人对于这个声音自然是不陌生的。


“奈奈!”沢田家光站了起来


20+众人虽然没说话,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这个女性的尊敬。



“咦?”短发的女子天然的笑着,“亲爱的,你怎么也在这里?这些人是你的同事吗?长的真像啊!”


奈奈妈妈,果然无论哪个世界都是这么天然呢!



沢田家光来不及擦掉头上的汗,“啊,奈奈。这些都是我的同事。这里……是剧场 ,没错,是剧场!”


真蠢啊,家光。reborn冷哼一声,我们可是要在这个空间待很长时间呢。一个谎言说出口的话,要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啊。



请诸位落座,下面将继续播放视频。


“啊啊啊,奈奈,这是,这是电影,对,电影!”家光慌慌张张的解释,奈奈静静的看着他,对于丈夫的话,她选择相信。不管多么离谱。



“为什么奈奈离我这么远?”家光强耐着恼火,奈奈坐到了十世守护者那边,虽然另一个时空他们是同一阵营,但是………黑手党可没有信任这一说法。


【“教父先生,听说上一届门外顾问大人是您的父亲,那么,在他退位的时候,你们有没有争吵呢?毕竟门外顾问大人退位还是壮年。”


“不,父亲他,想退位很久了。他想和妈妈一起去旅行啊。”坐在座位上的教父浅浅微笑,平静的回答了那些刁钻的问题。】



“这是……要撰写回忆录了吧。”九世回忆道“不过那些人确实很麻烦,恨不得把你所以隐私都扒出来。”


“哎呀,这个孩子看起来还真是熟悉呢!”奈奈对这个孩子充满喜爱。

我的纲君,如果你能够健健康康长大的话,也会是这个样子吗?


不,就算不是这样也没关系。


我……我突然很思念你,纲君。等妈妈睡着后,你能让妈妈再看看你吗?


“奈奈,”沢田家光自然明白自己的谎话多么不可信,既然这样,还是坦诚比较好“接下来说的事情,你千万别太激动。”


“阿拉,亲爱的怎么了嘛?”


“屏幕里的这个孩子,是……阿纲。是沢田纲吉,我们的孩子。”在另一个世界里,他健健康康的长大了,变得比我更英俊,更有担当。


“……你在说什么啊。”奈奈像是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但是母子之间的感应让她的眼泪夺眶而出“我们的孩子,他已经离开我了啊!”


“奈奈,你冷静一些。”家光想要安慰她,但是自己被限制住了,动弹不得。

“家光,让我来说吧。现在你们两个已经完全冷静不下来了啊。”reborn止住沢田家光的动作,开口道。



………


“所以……那个人是我另一个时空的孩子吗?”奈奈强忍悲痛,安静的听reborn的解释“真好啊,另一个时空的他健康长大了啊。”


reborn说不出什么劝解的话,他也没打算将沢田纲吉可以复活的事告诉她。毕竟事情发展瞬息万变,谁也说不准沢田纲吉是否真的能回来。


还是不要给女士希望再把它打碎了,毕竟,惊喜比绝望要好得多。



“我时常会想,如果那一天没有遇到reborn的话。我这一生,会不会有所不同………

但是我很明白,一定会的。

毕竟那时候的我,只是一个废材。

而我在十四岁的那一天,迎来了我的无翼天使。”


采访已经落幕,但是教父的心情很明显被勾了起来。他坐在窗边,看着西西里的夜空。



一晃眼,已经过去十年了啊!






我有一个梦想,成为强大的机器人,保护妈妈。

画面一转,来到了沢田纲吉五岁的时候。小小的他,脸上灿烂的微笑及其感染人。


“是阿纲啊,真的是阿纲啊。他在那个世界有好好的长大……”看着屏幕中的熟悉的面孔,奈奈捂住了嘴,生怕自己哭出声来。


阿纲,妈妈已经十几年没有见过你了。

明明觉得好像记不太清楚你的样子,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在梦里好好再见你一次,但是现在才知道你被我好好铭记了下来。


阿纲,你是知道妈妈在骗你,才不愿意到妈妈的梦里面来的吗?


“阿纲,要去玩吗?”一个孩子骑着单车询问他。“欸?”小小的阿纲还没回答,便被别人打断“算了吧,他可是连辅助轮还没有卸掉呢!真是废材啊。”


孩子骑着单车很快消失,只剩下沢田一人孤单的站在街道旁。


“废材纲啦,废材纲……”


于是,这样的称号伴随着他走过了童年。


“十代目……”狱寺隼人握紧拳头,这是他所不清楚的事情,他从不知道,原来十代目温柔的笑容背后有着如此心酸的过往。


不……也有痕迹的……狱寺想起他和沢田第一次见面的场景


但是,不管是之前,因为不相信他能带给自己生命的意义,所以轻视他,以至于连他的处境也不在乎。成为了十代目的属下后,因为敬仰,所以不认为这样的大人会遭受如此情况……


十代目……看来之前的我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啊。


在您没回来之前,我会认真找到自己的缺点的。




“来吧,阿纲。跳过来,我会接住你的”沢田家光笑哈哈的看着在小溪另一边的阿纲,语气里满是鼓励。

“欸……哦……我上了……”虽然很害怕,阿纲还是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

但是看起来很小的距离,对他来说还是巨大的沟壑。关键时刻 ,沢田家光收回了手,阿纲掉进水里。



“……好屑,这是爸爸应该做的事吗?”小春忍不住吐槽。


“家光,意大利人的风度你是一点也没遗传到啊。”

reborn看着傻笑着的家光,无语极了。


没顾得上老朋友的吐槽,家光傻兮兮的看着屏幕中的沢田纲吉。


是那个时候啊,真是怀念。



被狗追,平地摔,沢田纲吉的生活充满了坎坷。

五岁,家光离开家的时候,潇洒的对奈奈说:“如果阿纲问起我的话,就说我变成了星星。”


小纲吉回到家时,家里面只有奈奈妈妈一个人。


“变成了星星?”他不理解,但是他相信父亲。



“哈伊,变成星星这样不着调的话阿纲先生怎么相信的啊。”大家都对这个借口表示很无奈。



reborn摸了摸列恩,他自然明白这之后应该不会是个什么好经历。



幼儿园


因为还是孩子,大家都玩的很不错。


喂,阿纲。自行车学会了吗?一个男孩挤眉弄眼推了推沢田的肩膀。


“……抱歉,还没有。阿纲颇有些愧疚


“别担心啦,自行车确实有点难学。让爸爸教你就好了。阿纲的爸爸看起来很厉害的阿。”


爸爸,……妈妈说爸爸变成了天上的星星。可能教不了我了。沢田想起前些天和父亲的约定,有点沮丧。


“欸?”一个女孩子听到了他们的话。“阿纲,那是妈妈在骗你的啦!”


什么什么?听到有热闹可以看,大家纷纷聚集起来。有了观众,女孩子明显更加兴奋的展现她所知道的知识“妈妈之前也是这么说我的外婆的,但是我有听到别人说,外婆不是变成星星了,是死掉了。”


“死掉了?”大家纷纷哗然,毕竟对一个孩子来说,死这个事情是那么的遥远和可怕。



阿纲的脸色变得苍白,死掉了……什么啊,是在骗人的吧!



“果然会变成这样啊!”大家心里面不由得这么想到。


【这样的事情对孩子们来说并没有什么感觉,他们只是当生活上的一丝波澜罢了。

最后的最后,只剩下阿纲一个人忧心忡忡。



接下来,对于沢田的又一次转折,发生在三年级。那时候突然出现一群专门向孩子抢劫的高中生,小孩子要对抗他们的话,显得如此可笑。


不良风气就像火焰一般越烧越旺,渐渐的,高中生抢劫初中生,初中生抢劫小学生这种风气越来越大。


“喂,你们听说了吗?最近有些人在抢钱啊!”


我也知道……我们早点回家吧!


虽然也想早点回家,但是因为要打扫卫生,沢田打扫完教室后已经是暮色时分了。


“这么出去的话一定会遇到他们的吧!不妙啊,但是……但是我要回去晚了妈妈一定会担心的吧?呦西,沢田纲吉,跑快点吧!看开点,看开点,你不一定会遇到他们的嘛!”


惴惴不安的沢田咽了咽口水,准备一鼓作气跑到家里,但是小孩子怎么能跑的过那些不良呢。


“喂!跑这么快干什么!真是的,最近已经好多次没搞到钱了。”三四个不良将沢田的路围住,慢慢靠近他。


“我……我把钱都给你们,不要打我!”沢田闭上眼睛大喊。“哈哈,这么识相啊……开什么玩笑,就这么多钱就想把我们打发了?”


但是……但是我真的没有钱了。沢田强忍着内心的害怕。


“哈?这可由不得你啊!”


……




“扰乱风纪者,咬杀!”云雀握紧手上的浮云拐,默默记住这些人的样貌。等着吧,我出去后,全员咬杀!


“哈伊,阿纲先生……”女孩子最能共情,那些人,阿纲先生肯定对付不了的啊!


“kufu,这些人的恶心行为,比黑手党还让我感到不适。这些人连进入六道地狱里的权力都没有。”


等阿纲到家后,已经是晚上了。他身上到处都是尘土,伤痕。

“欸?小纲,这是怎么弄的啊!”奈奈妈妈焦急的等在门外,看到阿纲到家还没有开始高兴便让他身上的痕迹狠狠揪住了心。


“……没什么,妈妈。……这是不小心弄的。”不想让母亲担心,沢田他将满腹委屈咽下。

“……好吧,……那妈妈给你包扎一下。”不想让儿子担心,奈奈不再提起。


小纲,今天做的是你最喜欢的汉堡肉和天妇罗哦!

是吗?我最喜欢啦!谢谢妈妈!


母子俩默契的不再提起,只为了他们此刻的幸福。


“是我的错,身为他的母亲,明明注意到了阿纲的伤,却没有问他……小纲……”奈奈捂住嘴,企图将呜咽声遮住。


天啊,这是惩罚吗?这是惩罚吧!因为自己不是个好母亲,所以小纲不愿意呆在这里了,所以他离开我了。


一向天然的奈奈妈妈哭成这样,大家心里面都不好受。特别是沢田家光


他没有做好身为父亲的职责,在儿子最需要他的时候连人影也看不到。



第二天,沢田强忍害怕,来到了教室。

一天过的很快,随着放学时间的临近,他显得越发坐立难安,“没事的,沢田纲吉。”他对自己说“昨天是因为打扫卫生,今天自己只要跑的够快,一定遇不到他们的!”


……可是……


拜托了沢田,最近有抢劫的你也知道吧?我真的很害怕啦!


“但是……”沢田嗫嚅着,正打算拒绝。那个人突然将扫把向他手里面一塞,“谢谢你啦,沢田!”


教室空无一人,沢田小小的声音在教室回荡“可是,我也很害怕啊……”


接下来,沢田陷入了死循环。被同学委托,被勒索,被揍


一个孩子被外界打压的抬不起头,每次,沢田咬紧了牙“再忍忍……”


不良毕业了有下一任不良顶上,因为被不良盯上也无人愿意和他玩耍,更可气的是,因为习惯了沢田为他们打扫卫生,就算后来不良风气被云雀学长打压下去,他们依然让沢田继续打扫。


从一开始漫不经心的借口,到后来理直气壮的要求。安全被保障了的他们,反而学会了不良的习惯。


弱者被欺压,反而抽刀向更弱者。


………


空间里寂静无声,

那个少年………那个拥有明媚笑容,总是包容一切的少年,那个我们视之为珍宝的少年,他的过往,竟然是这般充满血泪的吗?


“笨蛋阿纲……来蓝波大人这里吧!蓝波大人会保护你的。”看着手上花花绿绿的糖果,蓝波不由得骂出了声。


说什么小孩子有被保护的权力,明明你自己都还是个孩子。


由于长期处于害怕的环境下,沢田跟不上课程了。


他在一点点的向大家记忆里那个废材阿纲靠近,


考试只能靠17.5,因为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思考怎么逃跑。



整个人显得畏畏缩缩,因为被废材纲的称号压的抬不起头。


他不得不放弃了社交,一放学就钻进自己的房间玩游戏。因为无论哪个社团,都没有人愿意和自己搭档。


他明白自己继续这么下去的话自己会变成什么样,但是……算了吧,反正自己只是个废材纲罢了。

废材纲能做些什么呢?你总不能要求废材纲拯救世界吧?


……抱着这样丧气的想法,他像一只蜷在壳里的蜗牛,虽然避免了伤害,但是自己也无人愿意靠近。


………


直到14岁那年,他一觉醒来。发现快要迟到。在楼梯上一脚滑空,接着,他见到了自己的,无翼天使。


“呦,你就是废材阿纲吧?别担心,以后就由我来罩着你了。”




“呜呜呜,小春好感动啊!”小春咬着手绢,“reborn先生对阿纲先生来说应该就是救赎吧!”


“呜呜呜,没想到师弟过的这么不好。reborn,我原谅你对他比对我还好了。”迪诺显得很是通情达理。


“……蠢迪,你想死吗?”reborn忍无可忍,被小女孩说说也就算了,竟然还被自己的弟子嘲讽,看来自己还是对他不够严格啊。



“reborn桑,谢谢您选择我当十代目的守护者,遇见十代目,是我狱寺隼人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!”狱寺隼人握紧拳头,背后的尾巴摇的已经成一朵花了。


“是你们自己选择自己的。”reborn意味深长的说。毕竟,各个方面完美契合的也不多见啊。


就像这个隔壁世界,bug以为从源头取代就行,却也不想想德不配位这四个字怎么写,最后打出be局面也是顺理成章。



沢田开始拥有笑容了。reborn将他的羁绊带来并盛,他也牢牢的将羁绊保护在自己并不宽大的羽翼下。


学校里一件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


夏日祭里大家一起售卖巧克力香蕉的喧嚣。


灿烂烟花下各自的微笑


已及并肩作战时的默契与相视一笑。


让人不禁感慨少年时期的青涩与纯真。


让人不由得想去14岁再大闹一场


再次度过属于自己青春的岁月



这真是一个美景啊!


只是因为一个人,就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如此不同吗?


但是,因为是他,这样的结局也并不让人意外呢!








实不相瞒,我写这一篇只是想批判一下沢田家光。但是好长时间没写我忘了自己是怎么构思的了!(可恶啊)


其实在阿纲被欺负的那一段我还想写一个男孩也被校园暴力,但是后来他把这个事告诉他爸,然后他爸爸就天天来接他放学。

然后这个事情就在沢田纲吉心里面留下很深的印象。但是他害怕那些人连奈奈妈妈都欺负,所以把这个事情隐瞒了下来。


同志们,就当我写了吧,我真的不想再改文了!



•虽然你们看不出来,但是我还是想骂一下沢田家光。然后下一篇就搞他。



•另外,我打算让一个原创人物加里面。没有感情戏!没有感情戏!没有感情戏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大家可以猜一下是谁?(应该很好猜)


加这个原创人物主要是想迫害沢田纲吉,和彭格列(大概)



拜托摩多摩多的评论!


今天的彩蛋是(我自认为的)超级帅的R爷。拜托支持一下啦!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413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